CITY锋范不负“小雅阁”美名成有为青年首选
2010年06月10日 06:53楚天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拥有引弓待发外型的广州本田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果然开弓不俗,在上市短短70天来,销量已经突破15000台,销售持续火热飘红。这款以“新奋斗青年”为销售定位的新时代中级车,破除了传统的中级车消费观,以时尚的外型、先进的科技含量、丰富的配置,让所有“有型有品有志有为”的青年才俊驾驶上真正的“看起来自豪、开起来也同样自豪”的品质之车。

“锋范一族”有型有品

2008年的最后一个月,一款全新的车加入本以硝烟弥漫的中级车市场,创造了广州本田又一个销售神话——在上市短短70天中,销量突破15000台。在网上也正因此悄然流行“锋范一族”一词。“锋范一族”是泛指经过几年的打拼奋斗,大多已经成家立业,或多或少的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成就,成为这个社会的新生力量和中坚阶层。他们的汽车消费目标主要是以家庭消费为主,兼顾私人商用,消费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偏于理性,反复权衡“性价比”成为他们的消费特征之一。

1.8L不负“小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美名

从外观、性能、功能上看,CITY锋范就是为锋范一族所量身定做的一款新时代座驾。更重要的是,CITY锋范已成行业和媒体公认的“小雅阁”,不输于第八代雅阁的品质性能以及售后服务体系,使得车主能够体验到尊贵至上的服务,这也是锋范一族钟情CITY锋范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在外形上,锋范满足了锋范一族追求个性化的需求。坚韧的表面及锋利的线条处处蕴涵力度,轮廓鲜明的腰线贯穿前大灯和尾部,从侧面看如欲发之箭,气势十足又充满动感。对于追求敢为人先的锋范一族,锋范这支欲发之箭的动力性能自然不会弱。CITY锋范继承了Honda的优良技术基因,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领先同级的动力系统。这款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比较出色,在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上已经有了良好的口碑

“我们仍在努力”

对于锋范取得的凌利成绩,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我们仍在努力。”姚一鸣说,10年前,广州本田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款新车——雅阁轿车。10年后,广州本田又迎来了第一款中级车——CITY锋范,不仅给广州本田10周岁生日献上一份厚礼,更为广州本田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凭借广州本田十年来在生产、营销、服务领域的积累,CITY锋范将以独特的产品魅力和卓越的品牌口碑树立中级车新风范,书写广州本田发展的新篇章。 文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