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大切诺基获IIHS"顶级安全"评级
2010年06月10日 10:03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全新2011款JEEP®大切诺基获得了由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所颁发的“顶级安全”(Top Safety Picks)评级。这是IIHS所颁发的最高安全评级。

“全新2011款Jeep®大切诺基是自从我们与菲亚特结盟以来所投产的第一款车型。获得‘顶级安全’评级对于我们开展2011年的产品攻势而言,正是一个绝好的开始。” 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高级副总裁Scott Kunselman表示,“IIHS对于产品的认可,再次验证了克莱斯勒集团在乘员保护上的强劲实力和领导地位。”

此前,克莱斯勒集团共有4款车型获得了IIHS颁发的“顶级安全”评级,包括2010款道奇Journey、2010款道奇Avenger、2010款克莱斯勒sebring以及2010款Jeep®爱国者[综述 图片 论坛]。如今,2011款Jeep®大切诺基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在传奇性的Jeep®全路况四驱能力,以及完美的公路及越野驾乘体验之外,2011款Jeep®大切诺基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强的安全性能。”Jeep®品牌总裁兼CEO Mike Manley表示,“它拥有超过45项不同的安全系统,包括电子稳定控制(ESC)、电子防翻滚系统(ERM)、主动头枕、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方碰撞预警和盲点/后视跨道路检测系统等。无论公路行驶还是越野路况,新Jeep®大切诺基都将使消费者享受到全新的高水平保障。”

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针对中型SUV分类所颁布的“顶级安全”(Top Safety Picks)评级中,克莱斯勒集团车型占有率已经超过20%。该评级用于认可那些配备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且在车体前方、侧方、后方、顶部撞击测试中表现出色的车型。

获得“顶级安全”评级的汽车都达到了撞击测试的最高标准。IIHS总裁Adrian Lund说,“这个奖项意味着2011款Jeep®大切诺基的车主将在常见撞击中获得最佳保障。根据我们的研究,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作为一项出色的主动安全技术,可以有效防止撞击事故的发生。”

2011款Jeep®大切诺基、2010款Jeep®爱国者、2010款克莱斯勒Sebring、2010款道奇Avenger和2010款道奇Journey都包含了主动、被动的双重安全措施。这五款车型都标配或选装了带有牵引力控制的ESC系统、刹车辅助、防抱死制动系统(ABS)、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主动头枕、前座椅侧安全气囊和先进的多级前气囊。这五款“顶级安全”车型都采用了全新的前排主动头枕系统。新系统增强了头枕后方的支撑力,以减少后部碰撞对颈部造成的伤害。

全路况高端SUV:Jeep® 2011款大切诺基

18年前,Jeep®品牌通过推出大切诺基车型,开辟了全路况高端SUV这一细分市场。当这款经典车型全球销量高达400多万辆之时,Jeep®品牌对大切诺基再次进行了全新产品升级,使全新2011款Jeep®大切诺基无论是公路,还是野外,以及任何路况下,都有世界级的出色表现。

2011款Jeep®大切诺基的外观经过了全新设计,流线型车身设计更强调运动感,更符合空气动力学。

同时,这款车配备了诸多创新科技,为消费者提供同级中最出色的全路况解决方案:

它首次搭载克莱斯勒全新VVT技术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不仅功率和扭矩都有显著增长,能提供290匹马力的动力,且燃油经济性亦较上一代车型有11%的提升。

全新Quadra LiftTM空气悬架系统可以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对车辆离地间隙实现多级调节控制,由此强化车辆的通过能力。

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选择系统能使驾驶者根据不同路况,自行选择相匹配的车辆四驱行驶模式;

全新调整的前后独立悬挂系统,全面提升大切诺基的公路操控表现和良好的舒适性。

同时,2011款Jeep®大切诺基车上配置超过45项主动安全设计,包括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电子防翻滚控制系统ERM、坡起辅助系统HAS、下坡控制系统HDC等,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能。

进入车内,2011款Jeep®大切诺基的内饰也焕然一新,与目前高端SUV市场的主流产品,如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大众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等相比,毫不逊色。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南方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