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提前? 铃木新雨燕尾部首次曝光
2010年06月10日 15:0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铃木2011款全新换代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无伪装谍照曝光,谍照是在匈牙利境内拍摄到,从谍照来看似乎是在运往某个展厅,看来新一代雨燕不用等到9月底巴黎车展发布了。

此次获得的谍照只是能看到新雨燕的尾部,看起来这款车尾部具有典型的雷诺梅甘娜[综述 图片 论坛]风格,其尾部碰撞成绩应该会有所提高。从之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新雨燕前脸也将有所变动,换装Kizashi一样的新家族面孔,更显动感时尚。

铃木雨燕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在各个市场的配置都有所差异,新雨燕在动力方面将有1.2-1.6L排量多款汽油发动机可选,并可选择四驱系统。在美国市场会主打1.6L汽油版车型,而在欧洲还会推出小排量柴油版,来抗衡菲亚特500等车型,此外有传言称新雨燕将加入混合动力系统。关于新一代雨燕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文/汽车点评网 吴成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