鸥翼传人 奔驰SLS AMG登陆深、港、澳车展
2010年06月10日 23:28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2010深、港、澳车展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最新车型SLS AMG超级跑车,在2009年9月15日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向世人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今天这个梅塞德斯-奔驰家族的顶级豪华跑车终于驶进了2010深、港、澳车展的舞台上,向华南的车迷们献上最解渴的汽车大餐。

鸥翼传人 奔驰SLS AMG登陆深、港、澳车展

凭借惊艳的外观、超轻的车体和前沿的科技,这款超级跑车带来了顶级的驾驶体验,无疑会成为车坛镁光灯追逐的焦点。与此同时,SLS AMG 还兼备了梅赛德斯-奔驰孜孜以求的实用性能和安全性能。新"鸥翼"SLS AMG 是梅赛德斯-奔驰和AMG两个极致品牌共同创造的奇迹。

鸥翼传人 奔驰SLS AMG登陆深、港、澳车展

由梅赛德斯-奔驰和AMG共同打造的超级跑车SLS AMG 汇聚了各项尖端的技术:轻质铝结构车身、鸥翼式车门、"一人一机"AMG 6.3升V8发动机、420千瓦/571马力的输出功率、650牛·米的最大扭矩、干式油底壳润滑系统、七速双离合变速器、铝制双叉臂结构运动悬挂以及DIN标准下1620公斤的整备重量,这些都是SLS AMG动感基因的体现!

鸥翼传人 奔驰SLS AMG登陆深、港、澳车展

车身前后47:53的重量分配和相对较低的重心是SLS AMG跑车身份的标签之一,3.8秒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和317公里/小时的极速(电子限速)是新SLS AMG 雄浑动力的展现,而13.2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则让它在能耗方面从容面对竞争对手的挑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廖小波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