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猎豹CS7车主口碑:内饰粗糙 小毛病多
2010年06月11日 07:0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丰猎豹CS7[综述 图片 论坛]口碑概况

一、易车网关于长丰猎豹CS7的口碑评论共有37条,正面评论占32%,中性评论占54%,负面评论占14%。

长丰猎豹CS7车主口碑:内饰粗糙 小毛病多

二、整体口碑概况:

网友对此车型的印象:

与大多数国产跨界车不同,长丰猎豹CS7采用的是三菱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专业运动底盘技术,越野性能在同级跨界车中出色,也是其受到运动爱好者的一大原因;外观时尚漂亮;内部空间大;内饰一般,做工较粗糙,细节设计不够人性化;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经济;但异响等小毛病较多。

长丰猎豹CS7车主口碑:内饰粗糙 小毛病多
长丰猎豹CS7售价:9.98万-13.38万品牌:猎豹相关:综述参数图片经销商报价口碑油耗论坛

最大优点:

外观时尚漂亮,在同级跨界车中越野性能出色;动力也不错。

最大缺点:

内饰粗糙,小毛病较多;有网友反映艺术版的造型比较难看。

三、分项口碑概况:

1、外观:

长丰猎豹CS7的外观时尚漂亮,圆润饱满,简洁、流畅的线条和时尚设计张扬着个性魅力,不过有网友反映艺术版的造型比较难看。

2、空间:

内部空间大,前排与后排的空间都比较宽敞。

3、内饰:

内饰整体一般,中控台的造型比较个性,线条硬朗,配色协调,给人以简洁干练的印象;乘坐舒适性一般,后排座位偏硬,做工粗糙,部分细节设计欠人性化。

4、操控:

采用的是三菱帕杰罗的专业运动底盘技术,越野性能在同级跨界车中出色,整体操控性能不错,转向准确,指向性强,路感比较清晰,网友称:高速变线没有甩尾失控或侧倾的迹象”,通过性可以。

5、动力系统:

动力性能表现突出,搭载2.0L三菱4G94发动机动力强劲;起步及提速快,网友称“加速持续有力,有较明显的推背感”,不过有网友反映高速噪音略有点大,近期推出的1.5L版的车型,动力有待检测。

6、燃油经济性:

长丰猎豹CS7在油耗方面比较令人满意,油耗经济,百公里平均在8-9L左右。

7、装配工艺:

内饰做工粗糙,异响等小毛病较多,整体装配工艺较差,有待提高。

8、售后:

售后服务不错。

9、安全:

采用了全承载式车身设计及碰撞吸能结构,能够及时分散撞击能量ABS、EBD、双安全气囊、三点式安全带和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较齐全,安全性能不错。

四、长丰猎豹CS7网络舆情分析:

从网友关注点来看网友在易车中谈论关于长丰猎豹CS7的性能方面的内容是最多的,其次为外观方面,内饰及装配工艺方面也有一定的关注度。其中,外观及性能方面正面内容较多,提及更多的是外观时尚漂亮、越野性能好;内饰及装配工艺方面负面内容较多,提及更多的是内饰做工粗糙、小毛病多。

五、总结:

长丰猎豹CS7作为国内首款由专业SUV向轿车领域延伸的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较强的越野性能和漂亮时尚的外观赢得了不少运动的青睐,上市以来,在国内自主品牌SUV市场上一直处于较领先的地位,同时也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销量也较好,只是在装配工艺方面需要做进一步的提升。近期即将推出1.5L车型,使产品线进一步丰富,相信会带来更多的消费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胡强胜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