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途观 三菱全新进口ASX登陆深圳车展
2010年06月12日 15:3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菱ASX在深圳车展亮相,这是继北京车展之后,三菱ASX劲炫[综述 图片 论坛]纯进口车型再次在国内车展亮相,易车网编辑在车展现场获悉,三菱ASX劲炫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引入国内。

据了解,三菱ASX劲炫将推出五款车型,包括三款两驱版车型和两款四驱版车型。两驱版入门级车型预售价为18.68万元,而四驱版车型预售价为22.38万元。并提供8种颜色供消费选择。

三菱ASX劲炫指导价预售价其他形式优惠两驱休闲型-18.68万元-两驱舒适型-19.99万元-两驱时尚型-21.38万元-四驱运动型-22.38万元-四驱豪华型-24.38万元-信息采集:2010-6-12 制表:易车网

挑战途观 三菱全新进口ASX登陆深圳车展

三菱ASX原型车为三菱于07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CX-Concept车型,采用三菱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鲨鱼式的前脸很具视觉冲击力。车宽高分别为4295mm、1770mm、1615mm,比三菱欧蓝德要小了不少,而轴距为2670mm,离地间隙为195mm,这两点上和欧蓝德相同。

挑战途观 三菱全新进口ASX登陆深圳车展

三菱ASX的内饰更像是一款轿车的设计,从方向盘到中控与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非常相似,而整体感觉比蓝瑟的设计更加简约。据悉,ASX高配车型将配备无钥匙启动、带有高低调节功能的主动转向大灯、全景天窗、DVD娱乐系统、GPS导航灯配置,另外还有织物和皮革座椅可以选择。

挑战途观 三菱全新进口ASX登陆深圳车展

三菱ASX将有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动力上采用1.8L的三菱4B1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71.5Nm/4200rpm。匹配带6速手动换挡模式的CVT变速箱。另外三菱ASX还有可能将采用现款欧蓝德上的2.4L发动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