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微调 嘉年华/福克斯将推2011款车型
2010年06月12日 16:3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获悉,长安福特将于今年下半年对于旗下两款产品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和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将会推出新的年代款车型,2011款福克斯将于今年7月率先推出,而到10月份,小型车2011款嘉年华亦将上市销售。

据悉,此次2011款车型的推出主要是在配置和车型方面进行一些细微的调整,变化不会很大,另外售价也很可能保持不变。

值得注意的是先前曾有消息显示与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共线生产的嘉年华将会迁出南京工厂,转至重庆工厂生产。另外新一代福克斯在北京车展亮相后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不过新车在国内投产仍需时日,所以年代款车型的推出更多的是为保证现款车型的竞争力。(梁思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