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捷达15日北美首发
2010年06月14日 05:59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车

本报讯 (记者尹蔚) 据外电近日报道,全新的第六代大众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将于6月15日在北美首先亮相,预计年底首先在美上市,欧洲版将延至明年上市,大众预期这一入门级车型在北美年销量达到16万辆。

据了解,第六代捷达轿车借鉴了很多年初发布的大众新款紧凑型轿跑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有大众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立体感更强,新车在尺寸方面会比现款加宽加长。与现款内饰设计中规中矩相比,新捷达内饰运动感会更强。

据悉,大众将升级第六代捷达的动力配备。除搭载五缸的2.5L汽油发动机以及2.0DTI柴油发动机之外,还有望搭载大众1.4TSI以及2.0TSI汽油发动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