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日野在沪推介客车产品
2010年06月16日 07:52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姜山

近日,广汽日野(沈阳)客车产品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据悉,上海推介会是广汽日野(沈阳)继广州、北京后举办的全年第三站活动。本次推介会上,广汽日野SFQ6123、6115、6110系列客车正式亮相上海。

广汽日野(沈阳)郭伍雄副总经理表示,广汽日野客车全部采用日野发动机,并提供完整的日野技术服务保障。在零部件供应方面,广汽日野已具有日野中国、上海日野和广汽日野从化“三大网络体系”,因而无论是技术服务还是售后保障都能提供相比其它公司更加细致的产品服务。

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为广汽日野客车更好提升在华东及全国地区品牌影响力和市场销售,注入了强大助力。另外,作为2010年广汽集团服务广州亚运会指定用车,广汽日野客车今年还将开展以2010亚运会服务用车体验、用户安全培训、客车驾驶节油培训等多种客户沟通活动,全面展示广汽日野客车品牌新形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