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经典 四代传承
2010年06月16日 07:52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已经闭幕的2010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日产March[综述 图片 论坛]玛驰[综述 图片]成功上演处子秀并高调启动预售,一举成为备受关注与好评的明星车型。在北京车展期间,MARCH凭借时尚新潮的外观和“易驾、易享、易行”三大卖点,一举夺得多项殊荣。据了解,而自4月23日以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东风日产已接获超过5000辆的预售订单。

MARCH是东风日产自2008年以来发布的首款全新车型,也是在海外传承三代、一直备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经典车型MARCH的继续。据悉,MARCH将于下半年在中国市场全面上市,首批上市四款车型均搭载1.5L发动机,并配以4AT或5MT变速器。

随着城市交通的日益拥挤以及燃油费用的持续增长,小排量紧凑型轿车以其较低的购买成本及其便利性,成为了越来越多城市新新人类购车的理想选择。然而纵观汽车市场上的紧凑型轿车,往往还不能脱离普通小型车的老概念,并不足以满足现今消费群体的需求。在这种环境下,引领紧凑型轿车新潮流的日产新一代MARCH横空出世,以全面满足汽车市场的新要求。为此业内专家预言:东风日产将会给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树立崭新的行业标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