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的策略是服务制胜
2010年06月17日 08:55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汽丰田西部大区首席代表韩镝飞在本次车展接受专访时表示,在今年的下半年,一汽丰田将在重庆市场的服务方面,特别是售后服务方面下大功夫,使原本就比较完善的服务体系更加方便、快捷和诚信。

据韩镝飞透露,截止5月一汽丰田在全国的销量达到17.4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2%,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和RAV4贡献了50%以上的销量,现目前,RAV4仍保持了8000~10000辆的高水准产量。

对于第二季度中国车市呈现出的不太乐观的局面,韩镝飞称一汽丰田保持了既乐观又谨慎的态度,对于重庆市场来说,继百事达丰田推出QM60后,7月份,渝都丰田和人和丰田均将导入该项服务,并在短时间内,将预约率提升到30%的业界领先水平,并实现售后一体化,除此之外渝都丰田还将导入自动洗车机。

一切的一切均是售后服务保障的有力措施,为消费者节约更多的时间,最大可能地提高客户满意度。

记者 刘英 车亮 石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