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精品小车DS3明年引进中国
2010年06月17日 08:55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铁龙精品小车DS3明年引进中国

本报讯 本次重庆车展的三号馆,雪铁龙携4款进口车闪耀全场,其中集时下最流行的低碳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与奢华设计于一身的DS3精品小车赚尽眼球。记者从雪铁龙获悉,DS3计划于明年引入中国市场。

此次雪铁龙中国携旗下全线进口车产品亮相重庆车展,除了DS3之外,另三款C4毕加索[综述 图片 论坛]、新C4轿跑、C6都是在国内销售的经典车型,在各自所处的细分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目前,雪铁龙针对大C4毕加索[综述 图片 论坛]在全国范围启动客户回馈活动,到店试驾购车均可参加抽奖,赢取世博会门票,幸运大奖获得者还可以免费双人游世博。

DS高端系列的首款车型DS3,是继北京车展青岛车展之后,第三次在中国亮相。DS3定位于精品小车,是雪铁龙创新和技术的新象征,有着前卫可人的外观,并可以使用多种外观组件使其更加个性化。同时,DS3还是一款极具驾驶乐趣的车型,锥形炮筒式表盘组合、包裹性良好的座椅、堪称最新一代沙龙音响设备的HiFi音响、镀铬材料的使用令车内氛围更具动感,DS3出色的弯道操控,则被驾驶者形容为“犹如车轮长在指尖上”。

据悉,DS3共搭载5款高效环保的欧V发动机,最低一款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9g/km,将于明年以进口车形式引进中国。继DS3之后,雪铁龙还会推出DS4、DS5,分别与雪铁龙C3[综述 图片 论坛]、C4、C5对应,成为雪铁龙旗下的高端子品牌。

记者 刘英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