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CC最高售价预计不超过32万元
2010年06月17日 08:55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汽大众CC最高售价预计不超过32万元

本报讯 “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离中国消费者越来越近了,2010年6月12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旗下大众品牌旗舰车型-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动感的高级轿车CC,正式开始接受中国消费者预订,首批上市的车型为2.0TSI版本,最终上市的最高价格将在32万元以内。

据悉,国产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将首发装备200马力的2.0TSI发动机,该动力系统和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保持一致,预计1.8TSI的“低价版”将无缘首批国产的大众CC车型。国产大众CC的变速器方面,虽然现有迈腾产品拥有手动挡车型,而且CC海外车型也匹配有6挡手动变速器,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国产大众CC将放弃手动挡变速器的配置,而只会推出DSG双离合变速器车型。

大众CC是大众品牌旗下首款四门Coupe车型,以现款PASSAT(B6)为原型车而开发的,CC代表Comfort Coupe。从外观上看,大众CC比普通版的PASSAT B6更具肌肉感与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与普通版的迈腾相比,大众CC车身延长31mm,达到4796mm;车宽增加36mm,达到1856mm;而车高则降低50mm,为1422mm。相比迈腾,CC车身略长、略宽,轴距也有所增加,高度却有所降低,这样的车身设计十分动感,流线比例具备足够诱惑力。

从即日起,消费者可以到重庆的一汽-大众特约经销商处参观样车,并通过现场提交订单的方式,对优雅动感的高级轿车CC提出预订申请。预计一汽-大众CC将在2010年7月中旬正式上市,实际价格和具体配置等信息届时将公布。记者 黎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