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X1送4000元礼包 4S店现车较充裕
2010年06月17日 07:53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杭州讯】瑞麒X1[综述 图片 论坛]小型SUV车—瑞麒X1是奇瑞公司推出的第一辆时尚运动高级小型SUV,是专为年轻时尚一族打造的城市休闲迷你小型SUV,近日,易车编辑从杭州瑞麒经销商处获悉,瑞麒X1全系送4000元礼包。4S店现车比较充裕。具体车型及详细优惠政策,如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瑞麒X159800598004000元礼包信息采集:2010-06-14制表:易车网

瑞麒X1送4000元礼包 4S店现车较充裕

点击进入瑞麒X1图库

瑞麒X1作为首款城市迷你SUV不仅拥有一个前卫时尚的外型瑞麒X1前脸比较憨态威猛,钨钻石式的大灯煞是威风,大灯设有高度可调节功能,为安全驾驶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饱满的车头非常的亮丽,一改旧款平庸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瑞麒X1是奇瑞推出一款高端微型车,满足了都市年轻族群对精品微型车的需要诉求。上市以来价格比较稳定,目前的优惠算是比较大的。

瑞麒X1送4000元礼包 4S店现车较充裕

点击进入瑞麒X1图库

瑞麒X1享受四年或12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费用在350元左右。保险方面,该车全险费用大约为4000元左右。

报名看车团 参加易车精彩活动1.姓名2.手机号码3.意向车型(可多写)4.所在购车地区上海杭州宁波南京温州金华义乌苏州无锡合肥徐州5.价位档次10万以下10到20万20万以上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俞贤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