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冀斯巴鲁李金勇先生:“我们将倾力打造重庆市场!”
2010年06月17日 08:55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重庆将再建两家4S店,我们将倾力打造重庆市场,令销售、保养一体化!”在刚刚举行的第十二届重庆国际车展上,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勇先生向媒体表示,斯巴鲁在中国市场稳定增长,而重庆将是斯巴鲁非常重要的市场之一。

据悉,重庆精诚斯巴鲁4S店在2009年同比销量倍增。而全国市场,在2009年35万辆的进口车销量中,斯巴鲁位列奔驰宝马之后,占到进口车全部销量的10%。2010年销量看好5.5万~6万辆,截至目前为止,斯巴鲁汽车在中国的销量达到2万辆。

本届车展上,斯巴鲁携旗下全系车型参展。李金勇先生表示,重庆将再建两家4S店,令销售、保养一体化。而且重庆市场定位高,是近两年发展最快的。对重庆国际车展花费巨大精力,将在重庆传达斯巴鲁的汽车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他还表示,斯巴鲁每一年都会开创一项针对服务的大项目,“我们在2004年建立大型配件中心,2007年建立培训中心,每年定期对全部岗位员工进行培训,达到一流的服务水准……我们所提供的24小时道路救援、维修代步车以及今年推出的重磅政策零配件价格下调,都是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客户享受到其他品牌没有的服务。单零部件下调价格这项,我们就耗费了实实在在的5000万元!”

记者 叶川 符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