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眼见证广汽丰田世界级生产品质
2010年06月18日 05:18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 “走进广丰”活动流程 |

6月20日下午,杭州—广州

6月21日上午,参观广汽丰田工厂、与广汽丰田高层面对面交流

下午,广州—杭州

这是一趟探秘之旅——

从紧凑型车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到中高级车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再到豪华SUV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广汽丰田产品线已经覆盖各大主流消费市场区间。而支撑三大车型高品质的,正是广汽丰田工厂。“我们在广州丰田导入了所有可以想得到的最先进的技术。”这是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对广州丰田工厂的评价。

广汽丰田第一工厂自创建以来,以其先进的技术装备、精湛的制造工艺、完善的现场管理、卓越的品质表现被誉为“丰田21世纪海外模范工厂”。而根据对第二工厂的规划,广汽丰田进一步加大了环境保护力度,提出了“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工厂”的环境方针,确立了“打造中国环保NO.1工厂”的目标。

下周一,我们就将走进广丰,零距离接触这个世界一流的汽车制造工厂,与广汽丰田高层面对面交流,体验广汽丰田“用汽车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

自本报5月初发起“走进广丰”活动征集以来,我们收到了许多广汽丰田车主、准车主与汽车爱好者的热情回复。经过筛选,三名车主代表将与我们一起走进广汽丰田工厂,展开探秘之旅。

凯美瑞车主朱先生期待参观汽车作业流水线,感受广汽丰田品牌内涵;雅力士车主蒋先生对发动机制造充满好奇,他想知道广汽丰田是如何打造出雅力士这样高品质精品小车的;而汉兰达车主张小姐最想看看汽车是如何被制造出来的,对汽车产品能有多一点了解。

不同的年龄层,不同的行业,但共同的是对广汽丰田汽车产品的信任与对“走进广丰”的期待。他们将代表杭州消费者亲眼见证广汽丰田生产品质。

下周一,我们奔赴广州,走进广汽丰田工厂。共同亲历,见证真实。

| 车主们最想了解|

关键词:汽车作业流水线

作为一名文化传播的从业人员,我对丰田汽车情有独钟。

那还是改革开放初期的1982年,丰田汽车独具匠心的中国版经典广告语——“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就有丰田车”就给我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从那时起,拥有一辆丰田车的梦想便油然而生。

当中国的改革开放获得举世瞩目的骄人业绩时,汽车也不经意地融入我们的生活中。面对众多的世界知名品牌,我毫不犹豫选择了“丰田”,原因之一,就是八十年代起便一直广为流传而迄今未被超越的丰田汽车广告语让人印象深刻。其二便是广汽丰田所传达的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和企业文化:通过汽车创造美好的生活,服务和谐社会;尊重个性,团队合作;始终贯彻“客户第一”的宗旨;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这些完美地诠释了丰田品牌给汽车生活所带来的高端品位和尊贵享受。

从众多的消费者对丰田汽车的有口皆碑,到杭州4S店热情、体贴、愉悦的购车历程;以及本人为数不少、久居海外的同学朋友的认同,我坚信不疑我的购车选择和品牌认知——物有所值。

我希望走进广汽丰田,走近厂区作业流水线,让我可以更骄傲地亲历和见证世界级品牌汽车所包容的真实内涵。

关键词:汽车发动机

当初考虑买车的理由很简单,就是为了接送3岁的儿子,所以我选车的目标就是代步小车。

在众多代步车中,我对日本车情有独钟,虽然有很多人认为日本车钢板太薄,不安全,但这种看法有失偏颇。汽车的安全不只停留在钢板的厚薄,关键是利用先进合理的安全车身整体设计,在车辆发生碰撞时,能有效吸收和分解车辆的冲撞力,从而起到保护车上人员的安全。

2008年5月15日,新版威姿[综述 图片 论坛]在老款的基础上,车身长度加长了10厘米,并在“丰田21世纪海外模范工厂”的广汽丰田与凯美瑞共线生产,丰田把新款威姿取名雅力士,营销也从一汽转给水平更高的广汽丰田,并寄予厚望。

8万元左右的车,便能拥有自动挡、六安全空气囊、C—NCAP五星安全、120马力的强劲发动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的升功率达到了61.25KW/L,这样的“怪兽”级的升功率,在目前中国大陆上市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中,是排名第一的。如此诱人的数据让我喜欢上了雅力士。

如今,雅力士已陪伴我走过一年半时间,行驶了1.3万公里,使我对丰田在造小车上的优势和能力钦佩不已。原本为了吸引儿子,让他喜欢雅力士,我从网上买了一些贴纸,但我却收获了许多意外惊喜。每当我的雅力士行驶在马路上,路边的行人总是回头张望我的车,据我统计回头率是250%!其中的100%是因为紫色是雅力士的代表色,很远就能让路人产生好奇感:这么漂亮的颜色是什么车?另外的100%是每当我的雅力士经过小孩的身边,总能听到“爸爸(妈妈)快看喜羊羊(贴纸)”;最后的50%则是因为开一辆紫色的日本小车,一定是一位美女吧,一看吓一跳,是一个纯爷们!

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选择雅力士,我的理由有三点;第一点:动力——进口1.6双VVT—I发动机的质量与动力;第二点:安全——丰田在小型车上成功的GOA整体安全车身和六安全空气囊的保护;第三点:质量——丰田在小型车方面的设计与制造的丰富经验做出可靠放心的产品。雅力士,不仅仅是一个人的故事,更是家庭的幸福伙伴!

关键词:汽车内部构造

去年汉兰达一上市,我们就到4S店订车,11月提车到现在半年多,感觉非常好。

汉兰达是我们一家“一眼看中,全票通过”的车型,当时选择这辆车主要是因为它空间大、实用、宽敞,适合我们一家人的需求。父母、我们夫妻、还有两个小孩坐在汉兰达里面空间也相当富裕,大家都说挺好的。之前家里也有一辆车,买了汉兰达之后就基本“下岗”了。因为无论是生活出行,还是工作需求,我们都开着汉兰达出去,一辆车就兼顾了公私两方面,让人真正感受到它的“无界限”理念。

这辆车开起来很不错,对于日系车的质疑我们一点都不在意,因为就我们实际的用车体验来说,无论是动力还是配件,什么问题都没有,一切OK。

我身边很多朋友都是凯美瑞的车主,他们都说广丰这个品牌很好,质量有保证,服务又周到,朋友的推荐让我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这次我想借着“走进广丰”活动,亲眼看看汽车是怎么制造出来的,仔细瞧瞧汽车内部的构造,让我对汽车多一点了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