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兑现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2010年06月22日 13: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过去的五年中,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在中国市场实现了销量的持续增长。总部位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的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于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2008年10月兰博基尼中国公司成立,并于3个月后 —— 2009年1月起正式启动运营各项业务。在此期间,兰博基尼以其纯粹、极端、不妥协的品牌精髓迅速征服了中国那些最具鉴赏力的消费者。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一直致力于对营销网络的积极拓展。目前,兰博基尼在广州、上海、北京、成都、杭州和香港共设立了6家经销店,今年内,位于深圳、厦门、青岛、大连等城市的兰博基尼经销店也将相继落成并投入使用,此外,公司还将于年底启动兰博基尼上海中心。2009年11月,亚洲最大的兰博基尼北京展厅在金宝街盛大开业。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成熟和品牌精神的深化传播,兰博基尼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屡创新高。2009年,兰博基尼共向中国用户交付新车80辆,相比2008年增长了11%。预计截至2010年底,公司可达成逾100辆的销售目标。仅今年一月份,兰博基尼即向中国用户交付新车12辆,相比去年同期实现了销量翻番。

兰博基尼在中国市场的卓越成绩不仅得益于销售网络的拓展,还要归功于针对中国市场制定的有效的营销和宣传策略。在近期开展的兰博基尼体验活动中,超过500位潜在客户和媒体记者都对兰博基尼的代表车型进行了试乘试驾,包括Gallardo LP 560-4,Gallardo LP 560-4 Spyder,Gallardo LP 550-2 Valentino Balboni和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当澎湃绝伦的动力配以无懈可击的操控性,兰博基尼以其强大与精准的极速魔力征服了每一位试驾者,独属于兰博基尼的激情正在蔓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