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差、买车加价令京城购车者最不满
2010年06月22日 16:0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月一度的亚市“汽车市场晴雨风向指数”显示,6月份消费者购车意愿指数为31.94,与5月份相比略有回升,但与4月份时的购买意愿指数相比远没有恢复。

调查显示,消费者计划近期购车的比例并没有明显提升,但计划年内购车的比例增长明显,与上月相比消费者的购买意愿在逐步恢复,但短期内还不会有明显好转,持币待购现象仍然明显。

据悉,对服务态度的不满成为影响购车满意度指数的第一因素,有过半数的受访消费者对服务态度表示了不满,其次不满的是加价购车。

在用车方面,停车难仍是当前影响消费者用车满意度的最主要因素,超过71%的消费者对停车难表示不满,而高油价则是消费者用车不满的另一个因素,每次都是高涨低降的国内汽油价格大大增加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记者 孙金凤)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