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日野在申城推介客车
2010年06月23日 07:53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月8日,以“服务上海 感受世博”为主题的广汽日野(沈阳)客车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本次上海推介会上,广汽日野亮相了SFQ6115、6123系列客车。其中,SFQ6115系列车型搭载日野J08E发动机,采用先进的离合器、变速箱,动力充沛。 SFQ6115还应用承载车身技术,使车辆自重比普通客车减轻350公斤左右,油耗降低约4至5升。 SFQ6123系列客车,系广汽日野针对高速客运和旅游市场而设计,全系采用日野先进底盘,并配备享有盛誉的日野P11C UJ发动机,令可靠性与耐久性得以保障。目前,SFQ6123、6115系列客车主要是面向国内中高端客运、旅游、团体服务市场,产品集中在60至80万元价格区间。

(陈伟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