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凯美瑞优惠3万元 汉兰达优惠1.5万元
2010年06月24日 08:20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丰凯美瑞优惠3万元 汉兰达优惠1.5万元
官方价格:18.28-28.38万元经销商报价:13.2-31.38万元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广汽丰田

本报讯 (实习记者谢青芸)记者本周在北京各广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为配合广丰四周年店庆,广丰厂商纷纷推出一些优惠活动,其中来店客户可享受25项免费检查、空调清洗免工时费是全国统一的厂方政策。另外记者了解到,一些广丰旗下的经销商还分别推出各自的特色优惠活动,优惠幅度较大。以下是广丰两家经销商分别推出的特色活动:

广丰森华望京店在活动期间推出30台限量特价车,其中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智能领航版20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运动领航版10台。其中凯美瑞优惠现金3万元;汉兰达运动领航版优惠现金1.5万元。另外,到店看车、试驾以及订车的客户,均可获赠礼品和优惠让利。

广丰嘉金福瑞店在活动期间推出汉兰达、凯美瑞全系车型的特装车——发烧影院版,在原价不变的基础上增加配置,包括顶配DVD、导航、5.1声道系统以及发烧影院,总价值在3.7万元左右,7月中旬前购买店内任意款车型均附送价值5000-7000元的车饰礼包。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