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谋求新合资伙伴 正与广汽洽谈
2010年06月24日 09:27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龙汽车网】三菱目前正在与广汽集团洽谈合作事宜,同时也考虑在华寻找新的合资伙伴。目前,三菱正与包括广汽在内的几家全新的意向企业洽谈之中。三菱希望在合资公司中获得50%合资比例。

三菱汽车今年的在华销售目标为18万辆,去年完成了12.5万辆的销售数量。

三菱谋求新合资伙伴 正与广汽洽谈

东南汽车,除三菱持股25%以外,中华汽车亦持股25%,福汽集团持股50%。三菱增持股份比较困难。

广汽长丰,目前三菱汽车仍持有14.59%的股份。不过去年广汽10亿元收购了长丰汽车29%的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三菱也没有将股份增加到50%的希望。

那么,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已经被三菱汽车提上日程。

三菱力争在2015年在中国实现30万辆的销售目标。

三菱不满现状 或寻找新合作伙伴

http://www.jcauto.com.cn/nav/2010-05-04/1272961521413.html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郑成飞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