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普拉多2.7L标准版现车供应 提车加2万
2010年06月24日 10:16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口普拉多2.7L标准版现车供应 提车加2万
丰田旗下的兰德酷路泽[综述 图片 论坛]及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都是擅长越野的利器,并且有着不错的口碑。今年1月初,丰田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2.7L在中国正式上市,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为43.7万元——49.9万元。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进口普拉多2.7L标准版现车供应,提现车加2万,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进口普拉多2.7L标准版现车供应 提车加2万

一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在售的普拉多为进口新款2.7L车型,现车方面为普拉多2.7L AT标准版,颜色为黑、青、灰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但提现车需要加价2万。购买的相对较少的车型普拉多 2.7L AT豪华版和普拉多 2.7L MT需要预定,定金为10万等待3个月左右消费者表壳提车。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PRADO普拉多源于丰田享誉全球的Land Cruiser车系,1996年丰田正式将LAND CRUISER FJ90命名为PRADO普拉多,即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代PRADO普拉多。自此,PRADO普拉多逐渐成为全球高端中型SUV市场的领军车型。作为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PRADO普拉多畅销全球170余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继承了家族诸多优秀基因——优异的越野性、出色的耐久性以及绝佳的可靠性,并在此基础上通过运用世界领先科技和高端装备,确保其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安全性均属同级翘楚。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在外形上较上一代车型有了显著变化,整体风格更趋大气时尚。前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更显尊崇。前格栅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新车的尺寸为4,820mm×1,885mm×1,845mm(长×宽×高),轴距为2,790mm,更好地实现了空间利用率和驾乘舒适性。

在内饰上,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更加高档精致、用料也更为考究,整体风格采用了很多豪华元素[综述 图片]以及对称式设计,直立式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手动四方向可调式真皮方向盘和倒车雷达以及自动豪华版配有的倒车影像监视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人性化及便利的装备。

目前在售的新一代普拉多配备了2.7L直列四缸发动机,应用了顶置双凸轮轴VVT-i技术,最大功率120kW/5,200rpm,峰值扭矩246Nm/3,800rpm,与其相匹配的是经典的4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充沛、操控精准。与很多高端SUV采用的承载式车身结构不同,全新普拉多仍保留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通过进一步优化,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新普拉多还配备可以便于从泥淖中脱困的“极低速走行模式”、KDSS侧倾控制系统;AVSS车辆升降系统能够在高速下使车辆降低20mm,而在恶劣路况下可以提高40mm。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先进的前双叉独立式、后四连杆机构式悬架结构,标配了265/65R17大尺寸轮胎,完美地兼顾了越野道路的通过性和城市道路的舒适性。

编辑点评:去年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RAV-4等SUV车型纷纷国产后,进口SUV车型所占的市场份额收到了威胁,进口车型要想在国内SUV这块大蛋糕中分得属于自己的一大块儿,除了原装进口本身的噱头以外,更要符合国内的消费口味儿,就要在性价比上升级和车身加长等方面做文章,2010款2.7L进口普拉多在配置上下足了料儿,从十种车身颜色的多选择,到内饰的豪华风格,都看得出是“中国味道”,当然,如果把织布座椅都换成真皮,那就应该更完美一些了。笔者又通过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新款国产的4.0L车型目前已经到店销售,售价是53.8-69.8万元。但两者属于不同应用领域的两款车型,前者属于城市中行走的王者,而后者属于户外的暴走狂徒,至于选择谁就看您的喜好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