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现车销售 经典纪念版最高优惠2.5万元-凯美瑞
2010年06月24日 10:1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

广汽丰田骏驰郑州金水路店介绍,目前店内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销售。6月23日—30日,购买凯美瑞经典纪念版可获得2.5万元的现金优惠

凯美瑞现车销售 经典纪念版最高优惠2.5万元-凯美瑞

全新改款后的凯美瑞在动力方面装备了DOHC 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并继续沿用带L臂连杆麦弗逊前悬挂和双连杆式后悬挂,结构简单而且节省成本。新导入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倒车摄像监视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AUX多功能音频接口以及亚光木纹内饰等细致周到的人性化革新,让人体验到纯正的丰田式持续改善的独特魅力。

凯美瑞现车销售 经典纪念版最高优惠2.5万元-凯美瑞

2010款凯美瑞仍是小改款车型,外观没有变化,在配置上做了调整。广汽丰田在2010款凯美瑞上主推G- BOOK智能副驾系统,其中200G和240G两个车型将在原来基础上增加G-BOOK智能副驾系统,打破只有240V单一车型配备G-BOOK的局面。据广汽丰田此前表示,240G是凯美瑞众多配置中销量最大的一款,约占到凯美瑞总体销量的70%。

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向南500米处

电话:0371-60979999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