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锐斯缺乏插电式装置 将不能享受补贴
2010年06月28日 07:35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能源

本报讯 (实习生李丽)据了解,将于今年年内上市的新一代国产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由于没有采用插电式装置,并且发动机排量由老款的1.5L升级为1.8L,不能享受本月初落地的针对新能源车和节能车给予的财政补贴。

按照补贴细则,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享受到最高5万元的补贴,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丰田展示了插电版的新普锐斯,但是,此次国产的普锐斯并未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据一汽丰田企划部人士透露,插电版的普锐斯目前还只是概念车,在国外还处于测试运行的阶段,并未正式投放市场,暂时不会考虑导入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而新一代普锐斯由于搭载了1.8L排量的发动机也没有资格享受给予节能汽车最高3000元的财政补贴。

(新京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丽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