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美召回1.7万辆雷克萨斯 不涉及中国
2010年06月28日 11:54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汽车上周五宣布,由于在燃油方面存在安全隐患,决定在美召回17000辆2010年款雷克萨斯HS[综述 图片 论坛]250h混合动力车型。据了解,该款车型在中国未有销售。

这批雷克萨斯车型被召回的原因是在发生碰撞时存在漏油危险。美国联邦汽车安全监管机构上周五对外发布的一份文件显示,在对汽车展开的爆炸测试中,这批雷克萨斯轿车的燃油会出现泄漏,泄漏量超过了美国监管当局规定的标准。

据悉,丰田方面将对漏油原因进行调查,并已暂停在美国销售这批车型,其本土工厂也暂停了该车型的生产。这已是雷克萨斯HS250h第二次面对召回厄运,2010年2月,该款车型曾因刹车存在隐患而与丰田另一款主流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一同被召回。

目前,已有雷克萨斯RX[综述 图片 论坛]400h、LS600hl、GS450h等3款进口混合动力车型在中国销售,但HS250h并未进入中国市场。此前,丰田中国的高层曾表示,希望尽快将HS250h引进到中国。(记者关囡)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关囡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