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将上市五款新车一览 MG3 凯泽西等
2010年06月30日 08:49解放网-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汽名爵MG3九月上市

预计起价6万元

近日,笔者从上汽获悉,在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的MG品牌Zero概念车的量产版ZP11将于9月份推出市场,定名MG3。新车已进入工信部第214期目录,预计将于9月份上市,预计起售价为6万元左右。

代号为ZP11的新车在北京车展上以Zero概念车身份亮相,是MG品牌的一款A0级车,长宽高分别为3999mm、1728mm、 1517mm,轴距为2520mm。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前期将会搭载跟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1.5升发动机,后续还将搭载1.3升动力版本。变速箱方面,在新车上市之初,很可能搭载跟350相同的5速手动及来自日本爱信的4速自动变速箱。

据介绍, ZP11的目标消费群锁定在18岁至28岁之间的年轻人群。“这部分群体比较注重科技化的消费,新车也会在电子化科技设置方面有所体现,他们对电子产品的兼容性要求更高。”上汽相关负责人表示。

配置方面,中控台等是以触摸屏的方式操作,取代了车内各种按键。此外,触摸屏的界面可自主设计和更换。另外,智能手机连接设备,车主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控制车内的音响、大灯等部分功能;最后,体现科技感一面的是后窗使用光导玻璃,通电后可自由变化后窗图形,也可实现与其他车主的即时沟通。

铃木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本月上市

预售价20万-30万元

目前,笔者从铃木中国获悉,旗下全新运动型轿车凯泽西已确定在7月初正式上市。这是铃木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中级轿车,全系车型售价在20万-30万元之间。

凯泽西是铃木最新推出的旗舰车型,据铃木中国总经理樽本浩司此前表示,新车大小与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比较接近,是典型的小车身大轴距车型。新车外观使用运动风格,外部轮廓由前部大灯直到尾部组合灯的紧致肩线设计,不锈钢排气管隐藏于后保险杠,整车将有高级银、珍珠白、晶莹黑、普鲁士蓝和烈焰红5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内部设计上使用了缎面中镀铬,前排座椅采用了双重缝合的真皮内饰。

动力方面,凯泽西使用了一台2.4升J24B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全自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30N·m。

玛驰[综述 图片](MARCH)9月上市

预售价7万-10万元

东风日产生产的玛驰将于9月正式上市销售,预期售价大概在7.68万-9.18万元左右。

作为一款A0级小车,加上合适的售价,玛驰在崇尚小型车的欧洲表现非常抢眼;而此次引进国内之后,玛驰将首推一款1.5升排量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105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4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据悉,东风日产玛驰后续还将推出1.2升发动机车型。

玛驰车身尺寸分别为长宽高3779/1666/1526mm,轴距2450mm,位于国内主流的A0与A00级车型之间,同为日系车型,玛驰要打开市场将面临丰田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和本田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的挑战。玛驰所搭载的全新1.5L发动机,动力充沛,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 79KW 和138Nm,能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城市及近郊的驾驶需求。

据了解,基于日产全新V (Versatile)平台打造的Mirca的历史要追溯到1982年,作为日产经典的微型车,March在1989年便达到了全球累计100万辆的成绩。至今累计产量高达220万辆,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第四代March最初的设计与测试工作在日本完成,最终将在包括中国等发展中国家,如泰国、印度和墨西哥等地区生产。

郑州日产NV200[综述 图片]上市

近日,郑州日产NV200在中春路上的上海天驰专营店正式上市,售价为7.98万-12.28万元。NV200最早以概念车身份在2008年北京车展亮相,2009年荣获 2010年度欧洲“CDV国际大奖”。CDV的国际通行解释是“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提供高品质的舒适性安全性的同时,商乘兼用。 CDV在欧美发达国家十分流行,与MPV、SUV等同属于大的汽车品类。虽说NV200为商用路线,但内装一点也不输给乘用车。作为一款商用车型,NV200相较于之前的产品,内饰的提升非常明显。

NV200的长宽高分别是4400×1695×1847mm,轴距为2725mm,拥有的有效载物空间为4.1立方米。在动力方面,NV200采用了日产的1.6L全铝合金材质的HR16发动机,其拥有83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50牛·米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流畅,最高时速高达168公里。

售价9.98万-15.88万元——

哈弗H5[综述 图片]欧风版上市

日前,长城汽车哈弗H5欧风版在国内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匹配汽、柴油两种发动机,提供两驱、四驱两种传动模式,售价区间为9.98万-15.88万元。

作为长城汽车出口欧洲市场的主力车型,哈弗H5于2009年9月获得欧盟WVTA认证,通过了包含环保、安全、操控等48项严苛检验,达到欧洲安全碰撞四星标准,可在欧盟国家无限制自由销售。哈弗H5“中国制造、欧洲品质”实至名归。

哈弗H5是一款典型的都市SUV,整体造型极富运动感。内饰采用当下最为流行的圆筒、钛金装饰,赏心悦目。长宽高分别为4649mm、1810mm、1745mm,轴距为2700mm,确保了宽敞的驾乘空间,后排座椅采用4/6分折式设计,放倒后储物空间高达2074L。配置向顶级SUV看齐,CD+DVD+GPS组合、键控真皮方向盘、锁车自动闭窗、ABS+EBD+TCS等高档装备一应俱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天姣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