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家轿新能源 众泰布局轿车市场
2010年06月30日 09:29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布局家轿新能源市场

【成龙汽车网】6月28日,在小型SUV市场打拼多年的众泰汽车的朗朗轿车在杭州下线,布局轿车市场是众泰汽车寻找到的新的增长点。显然,在杭州下线的这款A0级家轿正是众泰切入轿车市场的主力之一,同时也是众泰汽车在产品排兵布阵方面释放的积极信号。

瞄准家轿新能源 众泰布局轿车市场

"我们已经储备和产业化三大轿车平台,均来源于国际成熟技术,我们将根据既定的战略部署和市场需求,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出,实现在轿车市场的突破和占领,同时寻求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众泰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建中表示。

瞄准家轿新能源 众泰布局轿车市场

众泰汽车的另一款轿车产品朗悦[综述 图片]已于不久前在湖南长沙基地成功下线,另据透露,其第三款轿车产品朗俊[综述 图片]也已下线。

瞄准家轿新能源 众泰布局轿车市场

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上,众泰汽车朗系列三款轿车就曾集体亮相。朗系列三款轿车延续了众泰汽车擅长差异化产品定位的特点,朗悦主打多功能轿车市场,这款大空间的两厢轿车拥有中国市场最宽的身材,宜家宜商;此次在杭州下线的A0级两厢轿车则主攻追求时尚运动的年轻群体。

瞄准家轿新能源 众泰布局轿车市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郑成飞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