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长丰举办“T3群英汇”活动
2010年06月30日 14:52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SUV文化究竟意味着什么?不同的SUV车型,也许有着它们不同的文化,但彼此之间始终蕴含着一些共同的文化特质,“敢为先锋,力量先行,团队合作”等等。

作为国内历史悠久的SUV制造厂商,广汽长丰根据自身特色重新阐释其SUV文化,提炼出“T3”的概念,即“挑战人类的三种极限”,用“勇气”、“技巧”和“力量”三个环节共同构成了“T3群英汇”的核心部分。在 “T3群英汇”上,众多参赛者都非常积极踊跃,力求在活动中突围而出,进入最终的决赛。其中一位参赛的车主表示:“广汽长丰举办了这次‘T3群英汇’,不仅让我可以亲临现场一睹广汽长丰车队在专业越野赛场上的魅力,也让我感受到了不同以往的户外越野体验,是一次不错的体验。”据了解,“T3群英汇”以后将每年举办一次,形成文化延续,最终目标是将“T3群英汇”打造成中国SUV的顶级三项赛,成为国内SUV文化的标志性盛会。 (韩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