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GT上市 “小君越”能否不辱使命
2010年07月01日 07:49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别克英朗GT[综述 图片]举行了全球首发上市仪式,共有3种排量6款车型,7种车身颜色可选,售价为13.77万~18.97万元。这款被称为“小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高端中级车,几乎选用中高级车君越的全部高端装备,是继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和别克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第三款使用DeltaII平台的车型,诠释了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定位,其竞争对手锁定为新一代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和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等市场热门车型。

英朗GT与已上市的英朗XT一样,除了1.6L、1.8LEco智能发动机,还配备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变速箱分别有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英朗XT相比,最大的差异是在外观风格方面,两厢XT偏重于运动、个性风格,而三厢GT则显得稳重、大气,全车尺寸为4671mm×1815mm×1478mm,轴距为2686mm,其较长的车身适合公私两用高品质轿车的定位。

根据上海通用的计划,英朗GT将和英朗XT共同实现年销10万辆的目标,目前英朗XT月销量约为4000辆。被包装为“小君越”的英朗GT,能否打破英朗XT的个性化瓶颈,实现高端精品中级车的销量突破,需要时间来证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