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骏捷新款已到店 老款最高优惠2万元
2010年07月02日 10:28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

华晨汽车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新款骏捷还没有正式上市,但展车已经到店,现在也已经开始全面接受预订。由于新款车型上市的影响,2010款骏捷在优惠方面也进一步加大了幅度,购买1.8手动舒适和1.8手动豪华两款车均现金优惠2万元,店内还有少量现车,如果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

极具冲击力的车头是我们记住2011款新骏捷的主要特点,夸张的雾灯设计与大灯的造型上下呼应。2011款骏捷的中网与老款也有明显的区别,竖置镀铬装饰条已经不再出现,取而代之的是全黑中网配以哑光银色装饰框。车尾部的整体线条没有过大的变化,只是尾灯组的造型变的更有整体感,灯光照明形式也有了一些变化。基本完全摆脱中庸设计的新骏捷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给人一种新鲜感。

新骏捷在动力方面并没有做出什么改进,增压车型依旧配备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搭配,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35Nm。进入车内,变化扑面而来,首先就是内饰颜色和设计风格,浅色内饰与深色装饰面板的搭配,让新骏捷的驾驶室内充满了科技感,而且整体效果很显档次,老款陈旧的桃木加米色内饰已经不复存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