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里逊与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签署协议
2010年07月02日 15:49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宣布与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DTNA)签署长期伙伴关系协议。根据此协议,艾里逊变速箱将成为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产品线上安装的唯一的自动变速箱。

这些产品线包括:福莱纳(Freight鄄liner),西星(Western Star),福莱纳底盘(Freightliner Custom Chassis)和汤玛士巴士(Thomas Built Buses)。艾里逊同时还将与北美戴姆勒卡车公司的姐妹公司——底特律柴油公司展开合作,在燃料效率和未来产品提供变速箱。

艾里逊变速箱北美市场营销,销售和售后服务副总裁吉姆?瓦纳塞里亚说。“这个协议确立了我们与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的紧密合作关系,体现了技术与价值的结合,对双方都有利。”

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负责销售和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马克?兰泊特表示:“艾里逊自动变速箱产品已成为中重型卡车工业的参照基准,我们与艾里逊变速箱公司的结盟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额外的附加值,并进一步加强我们的竞争能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静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