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冠全系现金优惠1.4万元 现车销售
2010年07月02日 14:03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笔者从北京花乡桥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花冠经典版和豪华版优惠1.4万元,现车销售,更多详情可直接致电经销商咨询。

花冠全系现金优惠1.4万元 现车销售

花冠全系现金优惠1.4万元 现车销售

一汽丰田 花冠 09款 1.6AT 豪华版』

花冠车型可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3000公里时进行免费首保,以后每隔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日常保养,包含工时费的价格在25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视车况和使用情况而定,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加工时费的价格在450元左右。

保险方面,店内有人保、太平洋提供车险服务,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概在5500元左右,其中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在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上险的客户终身空调加氟免工时费、免费清洗空调滤芯,终身免费检测车辆、洗车,终身24小时5环内免费救援;续险客户,免全年机油机滤工时费、免费封釉一次、免费车内清洗一次,维修工时费8折,送一次免费冲氮气,200元售后代金券。贷款购车的朋友可以选择丰田金融公司的车贷业务,首付最低20%,最长贷款期限为5年。

编辑点评:

花冠是丰田一款经典的车型,外观成熟稳重,内部空间充裕,是款不错的家用车,目前店内花冠经典版和豪华版优惠1.4万元,现车销售,更多详情可直接致电经销商咨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