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加入 斯巴鲁国产备选伙伴增至三家
2010年07月05日 13:49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消息] 随着媒体的不断炒作,斯巴鲁国产的事情越演欲裂,近日又有媒体报道,北汽江铃一汽三家争夺斯巴鲁国产项目。但是斯巴鲁方面依然没有给予任何回应。

北汽加入 斯巴鲁国产备选伙伴增至三家

消息指出,斯巴鲁进口车型销量已经接近国产标准,未来国产将是时间问题,另外有媒体记者曝出,北汽相关负责人透漏北汽方面正在和斯巴鲁谈合作:“最近几个月一直在谈,集团领导也很重视这个项目,目前看还是比较有把握的。”

那么结合之前江铃和一汽等合作厂商的曝出,斯巴鲁在国内未来国产的伙伴已经有三家企业进入备选,同时这三家企业也将相互博弈,虽然目前为止三家企业对于斯巴鲁未来的国产都各有利弊,当然按照之前的报道一汽仍然是最有希望的成为斯巴鲁合作厂商的企业。(编译/汽车之家 何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