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高端MPV唯雅诺、威霆在北京尊享上市
2010年07月06日 07:34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礼遇中国 奔驰天下——德奥达奔驰国产Viano/Vito上市PARTY”在北京德奥达奔驰4S店内隆重举行,奔驰旗下的两款国产高端MPV唯雅诺[综述 图片]、威霆[综述 图片]在北京尊享上市。

奔驰唯雅诺、威霆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百年的优良传统,造型精致典雅,优美中透着豪华,庄重又不失时尚;高效低耗的2.5升V6汽油发动机,沉淀140千瓦的巅峰能量,体现着世界发动机发展的方向;标准配置的Adaptive ESP动态电子稳定系统,搭配全尺寸的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与领先全球的车体结构设计,实现了车辆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的完美组合,臻达理想的安全境界;在内饰和舒适体验方面,更是以其周到用心的专业设计;极尽体贴的空间规划,驾乘需求的全方位满足,在保证奔驰一贯的严谨质量和豪华品质的同时,还为中国客户量体裁衣,凸显出无微不至的关怀,为客户的旅程更加完美,为客户的行动更具价值再增添了一颗满意之“星”。借助此次举办国产奔驰Viano/Vito上市活动,德奥达旗下四家奔驰经销店同时隆重开业,以更大,更多的服务平台,专业化的服务技能满足客户需求,足见德奥达公司对奔驰国产高档MPV在中国的市场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