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凯泽西样车已到店 现已全面接受预订
2010年07月06日 03:49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昆明讯】作为铃木的第一款运动型中级轿车,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身内部构造极其精湛,内部配置更加关注驾驶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可以使人在驾驶的时候产生特别的愉悦感。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云南顺尧汽车贸易公司处获悉,凯泽西样车已经于6月04日到店,并开始接受预订,订金10000元。具体情况见下表:

春城凯泽西样车已到店 现已全面接受预订

凯泽西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手动两驱标配6月04日1台10000元1个月内暂无两驱豪华型6月04日1台10000元1个月内暂无四驱豪华型6月04日1台10000元1个月内近期会提供信息采集:2010-7-06 制表:易车网

全新凯泽西配搭一台代号J24B的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其中CVT版从 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8.8秒,手动变速箱则可进一步缩短到7.8秒,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被控制在7.8升。

春城凯泽西样车已到店 现已全面接受预订

作为铃木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中级轿车,凯泽西迎合了正快速发展的运动型中级轿车的趋势。为此,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改变了此前产品可爱、机灵、乖巧的风格。外 部轮廓由前部大灯直到尾部组合灯采用紧致肩线设计,不锈钢排气管设计隐藏于后保险杠,前脸采用流行的U形设计和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C柱和后挡的倾斜角度 都比较小。

信息提供:云南顺尧汽车贸易公司

更多昆明地区团购报名点击进入

更多同级车型对比,尽在昆明购车直通车

更多精彩讨论,尽在云南易车会

为您量身选车购车犹豫不决,加入QQ群:118315028,易车为您量身选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雪莹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