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8~27.48万铃木新车凯泽西登陆中国
2010年07月07日 06:50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2日下午,北京,随着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樽本浩司拉下盖在车上的幕布,一辆红色的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跃入众人视线。

作为铃木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中级轿车,凯泽西有着最大胆的运动风格,不仅外形设计美观时尚,内饰也丝毫不逊色,动力更是强劲。在2日的上市会上,厂家指导价正式公布,价位在18.98万~27.48万元之间。

外形时尚 大胆运动风格

据介绍,凯泽西经过了无数次的性能测试,以及欧洲和北美的道路实测之后才得以诞生。从外观看,凯泽西由前部大灯直到尾部组合灯的紧致肩线设计,十足动感;汽车后尾箱的设计兼具空气动力学与美学的统一;隐藏于后保险杠的不锈钢排气管设计,使汽车尾部更具美观时尚。据介绍,共有5种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劲锐银、炫目白、耀世黑、动魄蓝、激悦红。精致的内部设计也透露出一股运动风:别致的中控台设计以及缎面中镀铬的细节都凸显出车身内部的运动气息;前排座椅采用了双重缝合的真皮内饰,提供稳定的支撑的同时有效避免了空间的局促感。

“凯泽西非常适合家庭使用。”樽本浩司介绍说,家庭用户也将是凯泽西的主要推广对象。

动力十足 试驾获好评

据介绍,凯泽西采用了2.4升J24B发动机,可变式进气系统以及双重消声器有助于更好的进排气效率。除了两轮驱动,凯泽西还有四轮驱动模式,由一个智能的全轮驱动系统(I-AWD)系统控制,可实现平稳的加速以及出色的转弯制动操作。同时,凯泽西有着出众的静音效果和尖端的安全技术。凯泽西标配8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系统,iPod接口装置以及专业音响品牌。双区温控系统、真皮座椅以及导航系统等都被列入清单之中。

“动力和操控性都不错。”在7月3日举行的试驾会上,媒体记者体验后均对车辆的性能予以称赞。

本报记者 张松 摄影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