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与标致雪铁龙后天签署合资协议
2010年07月07日 14:04新京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天下午,长安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安与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将于后天在巴黎正式签署合资协议,双方计划成立一家股权比为1:1的新合资企业,投产轻型商用车和乘用车,新合资公司将落户深圳。

据消息人士透露,长安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今日已经动身飞赴法国,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总经理徐斌和PSA总裁菲利普·瓦兰举行签约仪式。届时,这家在华一直发展不顺的法国企业将在中国拥有除东风集团之外的第二家合资企业。

上述消息人士表示,长安与PSA合作的首款车型不会是外界猜测的微车,也不会是长安汽车自有品牌的车型,而极有可能是从PSA处引入的一款MPV车型。据了解,PSA希望通过组建新合资公司来提升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并以此成为其全球战略的支点。

(新京报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魏学珍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