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010年上半年在华销量同比增长36%
2010年07月07日 15:57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2010年6月及上半年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业绩:6月份共销售19,926辆,同比增长42%。此外,上半年的累计销量达到106,577辆,同比增长36%,一举刷新了在华历年来6月及上半年销量的最高纪录。

从两个销售网络来看,一汽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月共实现销售15,160辆,刷新了去年12月的单月销量最高纪录,同时,上半年销量达到65,335辆;长安马自达6月共实现销售4,766辆,上半年销量达到41,242辆。两大销售网络均刷新了上半年销量的最高纪录。

对此,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山田宪昭表示:“在市场增长势头减缓的大形势下,受主力车型销量增长的支持, 马自达销售状况依然保持坚挺的态势。上半年销量也超过了年度目标的48%,我们感到必能完成今年22万辆的销售目标。”

根据马自达的计划,到今年年底,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两个销售渠道旗下的4S店总数将从年初的254家增加至300家以上。而截至6月底,这一数字已经达到273家。此外,4月底mazda6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车已进入市场,6月已导入Mazda3改款车型,下半年对新Mazda8的导入也在规划之中,这些措施必将进一步强化马自达在华的整体产品阵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