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萨博在华独立运营 萨博十月返华
2010年07月07日 16:4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6日,世爵中国副总经理胡丝羽女士正式否认了世爵中国公司成立萨博事业部的规划。胡丝羽女士说,“目前世爵中国公司没有成立萨博事业部,世爵与萨博是两个独立运营的品牌。”

这一声明明确了今后在国内市场,世爵和萨博将以独立品牌独立运营的方式开展各自的业务。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世爵中国公司日前已经成立了萨博事业部,萨博在华业务将由世爵独资运营。

今年3月,萨博汽车公司销售执行董事阿德里安•霍尔马克宣布萨博汽车公司将于2010年10月1日重返中国汽车市场,并在未来三年内达到5000辆的年均销量。这意味着萨博汽车将在10月在华成立自己的运营、市场和销售体系。这一切与世爵在华业务没有关联。

在经历了多回合的收购谈判后,今年2月荷兰高档车制造商世爵从通用汽车手中买下萨博,此前北汽控股购买到了萨博部分知识产权。在代理权方面,上海通用对萨博品牌的代理权将在今年年底截至,目前有关萨博在华汽车进口销售和渠道等业务的规划并没有官方的确定消息。

有关萨博在中国代理权进展问题,胡丝羽女士表示:“世爵和萨博两个品牌是单独运作的品牌,各自有自己独立的组织机构及运营策略。到目前为止,萨博公司未与公众做过任何关于经销商代理权的沟通,也未发布任何关于萨博代理权的官方消息。将来适时,萨博公司将独立决定其关于中国组织机构及运营事宜,只有瑞典萨博公司的公关部能全权发布关于关于萨博的官方消息。世爵公司将不会参与任何关于萨博代理权的沟通事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晗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