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推新能源配套补贴政策 最高可补82万
2010年07月09日 07:25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实习记者潘天国 记者杨开然)昨天,记者从合肥方面获悉,目前合肥的新能源汽车配套补贴办法已出台,购买新能源汽车可获得省市两级财政补贴,最高可达2万元,加上国家的补贴,纯电动的补贴最高可达8万元。

近日,合肥市发布的《合肥市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情况汇报》指出,新能源汽车推广方式在初期将主要采取整车租赁模式,首先在合肥成立专门的汽车租赁企业,个人只需缴纳押金及租金便可拥有新能源汽车的相应“使用权”。5年租期内,将由专业机构提供维修保养服务。5年期满后,不需要补交任何费用,车辆即归个人所有。

此外,若在合肥直接购买新能源汽车,除市级补贴1万元,安徽省的省级补贴也有1万元,这意味着省市两级财政补助将达到2万元。

6月1日,财政部等四部委发布通知,确定在深圳、上海、长春、杭州和合肥启动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工作,中央财政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每辆最高补贴5万元、纯电动车每辆最高补贴6万元。

(京华时报)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开然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