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PSA将于7月9日15时正式签署合资协议
2010年07月09日 10:2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时间7月9日15时,中国长安汽车集团与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将于巴黎正式签署合资协议,新合资公司将落户深圳。PSA总裁菲利普·瓦兰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总经理徐斌将代表双方签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也将出席签约仪式。

今年5月4日,长安汽车集团和标致雪铁龙集团就在中国成立汽车合资企业签署意向书。5月6日,长安集团发布官方新闻稿。根据稿件内容,合资双方各持有50%的股权,合资企业将生产环保的轻型商用车和乘用车。同时,声明中强调:新的合资公司与双方现有的合资公司和谐并存,不会产生直接的竞争。

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就合资公司成立自主品牌和建立技术研发中心的相关事宜已经达成一致,首款车型将来自PSA。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