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首款敞篷车现身南京(图)
2010年07月09日 10:04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玛莎拉蒂首款敞篷车现身南京\(图\)
官方价格:219.8-255.8万元经销商报价:219.8-255.8万元玛莎拉蒂-GranTurismo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菲亚特汽车

玛莎拉蒂品牌历史上第一款四座敞篷跑车GranCabrio(配置 图库 口碑)日前现身南京,作为玛莎拉蒂品牌旗下的第三款车系——敞篷车,GranCabrio正式与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系列和GranTurismo跑车系列共同组成玛莎拉蒂品牌的三叉戟。

售价268.8万起的敞篷的GranCabrio继承了玛莎拉蒂品牌的纯正血统,凝聚了玛莎拉蒂家族的传统精髓。无论是精美绝伦的宾尼法利纳设计、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精细的手工工艺,抑或是驾驶乐趣与高性能驾控感受,GranCabrio都进行了最完美的诠释。玛莎拉蒂GranCabrio[综述 图片]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敞篷驾驶乐趣,提供舒适与性能的完美体验。

这款玛莎拉蒂GranCabrio采用了全新4.7L V8发动机,配备了流畅平顺的6速自动变速器。在运动模式下,GranCabrio的V8发动机能带来440hp强劲的动力。

想要感受这款超豪华车的极致快感,可以去玛莎拉蒂南京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南京快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一睹芳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