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存缺陷 克莱斯勒、福特召回5万余辆汽车
2010年07月12日 16:5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9日宣布,由于存在安全隐患,福特克莱斯勒将自愿召回总计逾55800辆汽车。其中,克莱斯勒将召回22118辆,车型包括2010款道奇翼龙、道奇公羊[综述 图片 论坛]、吉普自由人[综述 图片 论坛]、吉普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原因是制动管缺陷可能导致制动液泄漏,从而造成刹车困难。福特将召回33728辆2010款Transit Connect厢式客车,更换驾驶者头部上方材料的固定钉,原因是这些车辆在模拟事故中所造成的驾驶者头部损伤超过了联邦规定的要求。福特和克莱斯勒预计其召回行动将分别从本月和下月开始。 (记者马小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