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骏捷上市 华晨进入二百万俱乐部
2010年07月13日 07:50三秦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8日晚,“爱我中华”大型主题晚会在沈阳华晨汽车厂区内举行。晚会现场,备受关注的中华新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荣耀上市,华晨汽车在现场公布了中华新骏捷的官方指导价:8.88万元—15.88万元;同时,中华品牌迎来了第50万辆下线的辉煌[综述 图片]时刻,而华晨汽车集团也凭借整车销售达到244万大关而进入“二百万俱乐部”。

这次改款,显现出华晨在设计上的把控力。外观的改动虽不算大,但很好地达到了提升的效果,立刻让这款有点审美疲劳、略显老态的车,重新变得有吸引力起来。更大的变化在于内饰,几乎是重新设计的。除了中控台受制于平台没有变得倾斜以外,其他方面基本上已做到“与时俱进”,看不出任何老态来。新的中控台从造型、质感、功能布局以及色彩搭配等各方面,都比老款有明显提升。

其他方面新骏捷变化不大,配置方面会有所调整和提升,例如会提供17寸的铝合金轮毂,GPS导航也会出现在配置单中。动力方面最大的变化在于华晨采用自主的1.6LCVVT发动机取代之前的三菱机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