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度过“磨合期” 广汽长丰“换挡加速”
2010年07月13日 07:52长江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重组后的广汽长丰,在今年上半年的车市表现绝对是个“积极分子”,在只有一款小改款新车的情况下仍能完成上半年的产销目标,创纪录地达到25246台,同比增长42.8%,实现“时间过半,销量过半”。

如今广汽长丰能在短时间内取得不错成绩,靠的就是变革,在变化中找寻增长点。据了解,今年初,广汽长丰总经理付守杰就提出,将围绕“三个转型、两个提升、打造一流品牌”深耕细作,进一步开拓私人消费市场,并制订了5万辆的年产销目标。同时,上半年广汽长丰还大刀阔斧地开展了以服务提升、渠道提升为核心的营销变革,连续出台一系列实质性措施。这些变革,都为这个“积极分子”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业内专家分析,广汽长丰上半年逆市增长、销量创历史新高,一方面为全年5万辆销量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也标志着重组一年的广汽长丰已经顺利度过“磨合期”,开始进入“换挡加速”的新时期。

“好比驾驶一辆新车,磨合期你需要瞻前顾后、小心翼翼,不能随意换挡加速。一旦过了磨合期,新车就可以发挥它最大的动能,可以换挡加速前进了。”付守杰比喻道。

据了解,下半年广汽长丰将在产品、服务、渠道、营销创新等方面进行“换挡加速”。其中,代号为CP2的广汽长丰首款轿车有望在年内上市;品牌服务活动在下半年继续落实到实处;以提升渠道竞争力为目标的营销变革工程也将进行到底。同时,在营销方面将继续加大在地方车展和赛事营销方面的投入,使其成为企业的两张新名片。

目前,随着以上计划逐一实施,广汽长丰的“换挡加速”有了更为坚实的基础,下半年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伟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