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三菱双品牌发力 SUV等数款新车将发布
2010年07月13日 08:1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

东南汽车当前生产的共有9款产品,东南自主品牌3款分别为:得利卡、富利卡、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三菱品牌4款产品分别为戈蓝[综述 图片 论坛]、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君阁[综述 图片 论坛]、蓝瑟翼神[综述 图片 论坛]。并且还为克莱斯勒集团代工生产的克莱斯勒大捷龙[综述 图片 论坛]、道奇凯领[综述 图片 论坛]。东南汽车当前的产品线已经比较丰富,覆盖了三厢A与B级轿车、MPV车型,但两厢车、SUV、以及微型车还是空白。而在新能源发展领域,搭载电动驱动系统的得利卡电动车与搭载可充电混合动力系统的V4概念车将展现东南新能源车型布局。

2009年东南汽车累计产量同比增长122.7%,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03.6%,2010年第一季度更实现了销量同比增长130.6%的成绩。在此基础上,东南汽车制定了未来三年战略规划。2010-2012年,东南汽车将全面启动新能源发展战略,加快新车型的导入和产能提升,在2012年力争实现产销突破30万辆的目标。

东南三菱双品牌发力 SUV等数款新车将发布
东南三菱双品牌发力 SUV等数款新车将发布

东南V4是一款采用流行Fastback(快背)设计的车型,有着自主车型中极为少见的超酷外观。V4外观设计饱满扎实,线条非常有力,同其大溜背式的造型遥相呼应。鹰眼式的前大灯,饱满的前保险杠都是车型的亮点之一。

12 上一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翀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