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将于2012年引进环保混合动力车型
2010年07月13日 09:43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让孩子的天空更蔚蓝”,7月1日广汽本田这一企业环保口号响彻上海世博会广州案例馆,同时,涵盖“绿色产品、绿色工厂建设、绿色产业链以及绿色公益”等领域的未来规划也清晰明了。后续广汽本田将继续提升现有车型的环保性能,逐步将现有在售车型的排放性能由“国Ⅳ”提升到“国Ⅴ”标准,节能环保自主品牌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明年上市,2012年引入本田混合动力车,后续还将引入电动车。

据了解,此举既是对广本过去12年环保活动的画龙点睛,也契合“感世界而动”的企业口号。广汽本田增城工厂凭借全球首个导入“废水零排放”汽车工厂的环保实践,入选广州馆“水环境治理行动”展示案例,正是体现广州“人水和谐”的治水理念。

据悉,一直以来,广汽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四款车型的环保性能均领先细分市场。今年下半年,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将导入国产,2011年,理念(EVERUS)首款经济型轿车上市,该车型将延续广汽本田在环保、节能领域的优势。理念品牌也将从中国市场出发,致力于研发更经济、更环保的车型。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广汽本田认为,电动技术的进步从长远来看将成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关键因素,而现阶段,油电混合动力也是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有效技术之一。基于此观点,面向未来,广汽本田将导入代表本田最新环保科技的混合动力车型,搭载本田独创的混合动力系统IMA系统。姚一鸣表示,广本2012年将先以进口形式导入本田混合动力车CR-Z或Insight,再伺机考虑国产。此外,一旦国内电动车技术标准出台,广本也会考虑引入电动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小萍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