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豹生威酷爽1夏 广汽长丰销量过半感恩回馈车主
2010年07月13日 09:56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庆祝上半年广汽长丰销量创记录地达到25246台,同比增长42.8%,实现“时间过半,销量过半”,广汽长丰7月5日到8月31日推出“虎豹生威,酷爽1夏”年中销量过半感恩回馈季活动,以答谢广大客户对广汽长丰的支持。

“虎豹生威,酷爽1夏” 年中销量过半感恩回馈季

广汽长丰推出的“虎豹生威,酷爽1夏”感恩回馈季活动,包括“1丝清凉”、“1次体验”、“1份惊喜”、“1次疯狂”和“1份关爱”五大主题活动。

据悉,在7月5日到8月31日之间,凡是到经销商展厅看车的顾客,均可以获得夏日清凉饮品1份,感受“1丝清凉”。另外,凡到店顾客试驾广汽长丰任意车型后,留存资料并填写相关调查问卷,可在“1次体验”中获得精美礼品1份。

活动期间,顾客在店里购买任一车型,除产品价格后只需要再加1元,即可获得“1份惊喜”,即价值2500元的超值大礼包。顾客可以选择清凉大礼包、酷爽大礼包、动感大礼包和舒心大礼包四款中任意一款,除了相同的1000元代金券外,更有遥控冷风扇、车载冰箱、改装基金和交强险等丰富礼品可供选择。

在7、8月的每个周末和月末,广汽长丰经销商展厅将开展 “1次疯狂”限时抢购活动,每次抢购活动合计推出10台特价车,包括猎豹 黑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 、猎豹奇兵[综述 图片] 、猎豹CS6[综述 图片 论坛]和猎豹飞腾[综述 图片] 等全系车型,单车最高价格优惠可达5000元。

此外,经销商还为广汽长丰新、老客户开展“1次关爱”夏季服务活动,包括制冷系统免费检测1次和任何1款夏季汽车保养用品的5折优惠。

清凉出行,广汽长丰开展“上门试驾”和“酷爽自驾”活动

时值小暑和大暑节气的到来,为给客户提供更便捷的购车服务,广汽长丰经销商特意开展“上门试驾”活动。活动期间,客户可通过电话预约试驾,店内工作人员将开车上门为客户提供试驾服务而不需要客户自己到店试驾。此外,广汽长丰经销商还将组织车主开展清爽自驾游体验,组织各种联谊节目和互动游戏,并有加油卡等多种精美礼品赠送,让每一位车主都能尽兴而归。

业内专家分析,上半年广汽长丰销量过半目标的实现,为全年5万辆销量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半年,广汽长丰将在产品、服务、渠道、营销创新等方面“换档加速”。因此,广汽长丰7-8月推出“虎豹生威,酷爽1夏”感恩回馈季活动,将有望在车市淡季乘胜交出一份满意的市场答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