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戴姆勒进军京城 明年再投新车凌特
2010年07月14日 00:00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建戴姆勒进军京城 明年再投新车凌特
德奥达奔驰四店同开———

7月2日晚,“礼遇中国 奔驰天下——德奥达奔驰国产Viano/Vito上市PARTY”在北京德奥达奔驰4S店内隆重举行。此次奔驰旗下的两款国产高端MPV唯雅诺[综述 图片]、威霆[综述 图片]在北京尊享上市,也是福建戴姆勒在北京的正式发布,同时也是北京德奥达旗下四家奔驰商务车经销店同时开业。

北京德奥达公司从2004年起,就开始经营进口奔驰商务车凌特[综述 图片]、唯雅诺和威霆,此次德奥达旗下四家奔驰经销店:位于朝阳区太阳宫的展厅;海淀区中关村融金大厦展厅;丰台区新发地展厅;亚运村交易市场展厅,四家店同时开业。

早在2006年,梅赛德斯-奔驰豪华MPV唯雅诺、威霆就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作为首款国产高端MPV,更以其31.6万到43.8万极富吸引力的市场价格,成为客户值得期待的商务用车。上市仪式上,来自德国汉莎航空、IBM大中华区、华远国际旅行社等单位的高管出席,凸显了这两款车的目标客户。据悉,北京有26家全球500强的总部,这些都是高端商务车大客户群。

福建戴姆勒总裁莱瑞宁表示,现在福建戴姆勒在国内有24家店,年内将扩充至40家。在福州的工厂将有年产4万辆的产能,严格按照德国标准建设。不过面对现在2000多台的订单,工厂仍在产能爬坡,明年将投放凌特车型。莱瑞宁还表示,福建戴姆勒将提高自身的研发能力,更好的适应中国消费者对产品配置、性能的新要求。

文/本报记者王晓坤

合宏进通州直营店开业

东风悦达起亚合宏进4S店在北京通州区安顺路33号设立通州直营店 ,该店位于通州北关环岛向北1公里路西,运河新城的核心区,距通州区最繁华的新华大街仅1.8公里。通州店的开业完成了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服务对此区域的覆盖,令北京东部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到原厂授权的优质服务。北京合宏进4S店由金佳景在2010年设立,是北京地区的新旗舰4S店,上半年超额完成销售任务200%,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整车完成率最高的4S店 。

文/王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