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向消费者提供亲手造发动机服务
2010年07月14日 15: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近期推出了向Corvette跑车购买者提供亲手制造发动机的服务。

根据这项Corvette发动机制造体验计划,凡是预定了2011款CorvetteZ06或ZR1车型的消费者均可选择亲自制造汽车发动机的体验式服务。

这个体验过程将在通用美国密歇根州Wixom工厂进行。届时,消费者将在专家指导下手工制造CorvetteZ06车型的7升LS7发动机、CorvetteZR1车型的6.2升LS9增压发动机和Corvette GrandSport车型的6.2升LS3发动机。

整个体验的花费为5800美元,包括一个印有消费者姓名的个性发动机铭牌。

此外,通用还向消费者提供学习驾驶和参观Corvette组装厂等服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